看到這個標題,我想很多人會嚇一跳吧!
緊接著,就會出現很多道賀聲~~恭喜恭喜!^^

但很抱歉,我沒有!沒有懷孕!
雖然我很想,真的很想…
但老天爺就是不肯給我一個天使~~
只能說,緣份還沒到吧

昨天,已經畢業的寶貝們忽然一窩蜂的全部回來學校看我!
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謝謝你們,讓我重拾笑容。
有你們的那三年,雖然常常讓我氣到頭髮冒煙~~
但也讓我常常笑到肚子抽筋~~
也許老天爺就是因為我已經擁有你們這群小孩了…
所以才遲遲不肯再送給我一個屬於我和凱哥專屬的小天使!
不過,我會耐心等待的…
也希望能夠如你們所說的…趕快懷個龍鳳胎!
(哈~~貪心的笨桂~肖想著想要一次生2個,一男一女剛剛好…)

今天從廣播中聽到好久好久以前的一首歌~~很好聽唷!
正好符合我的心聲…與你們分享~~~

**********************************
歌名:你的寶貝   主唱:葉歡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重覆一次*

(間奏)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

聽到這首歌,忍不住幻想著~不知道我和凱哥愛的結晶長的怎樣?

我想,男生一定是個斯文小帥哥(因為爸爸很帥,像品冠,哈~)
女生一個是個活潑小美女(因為媽媽很漂亮,像林志玲,哈~)
但不管長得怎樣,他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寶貝~~

所以囉~~寶貝,媽媽和爸爸已經準備好了,你&妳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