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過了,其實也懶得去想

身邊的人總是關心我的身體
在這裡,感謝大家滿滿的愛心
可是,很抱歉的,又再一次讓大家失望了!
其實不只是你們,我也很失望
早知道年輕時就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雖然現在還很年輕)
早知道就乖乖的吃飯、睡覺
早知道就放鬆自己,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過再多的早知道,也換不到我想要結果!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笑的好美、好幸福
但我知道,夢境終究是夢境,不會成真
所以,目前暫時放棄繼續追求這個我得不到的"夢"
耐心的等待,時機成熟時,夢自動成真!

關心我近況的朋友,謝謝你們,我很好!
愛情,有一個疼我的老公
生活,有不用煩惱的生活
工作,雖不滿意,但也漸漸習慣上手中
親情,有爸媽疼,也沒有婆媳問題
總括來說,我很幸福!
只是,我還在奢求的那份我最想要的幸福~~

我知道你們比我還心急
總是第一時間給我許多建議
但很抱歉,笨桂累了!
真的很厭倦跑醫院、跑診所、吃藥的日子了
我不是放棄,只是想要暫時把腳步放慢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每個月抱期待又受傷的痛苦

我會好好的,大家不要擔心
就像娟說的…他還沒準備好
只是,我希望不要讓我等太久.......

言盡於此
我想了解的人,會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