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一年又過去了!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夥伴離開。

有些是順利考取公立學校,高昇了!
有些則是人生另有規劃,轉換跑道了!
每年教師來來往往,其實我也習慣了。

只是,心中依然不捨…
畢竟大家已經相處了一年甚至更久了。

某一程度上,其實…
我是羨慕他們的!

因為年輕,可以大膽去嘗試!
因為未婚,可以到處去闖!

有人曾經也問過我…為何不去考公立!
2年前…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不想離開…』
2年後…答案卻開始模糊!
『................................』

育達很好,也很棒!
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在這裡不離開!
因為無論是薪水、待遇、甚至於『人』
都是我依戀的原因!
但同樣的…也是因為『人』
讓我開始有了想離開的念頭!

自己的個性…自己最清楚!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那個喜歡跟人爭來爭去的那方!
我只想安份的做我覺得對的事…
但自從當上主管階級後…
單純,卻成了最困難的事!
管理,卻成了最麻煩的事!

不過…不管如何!
我是祝福他們的!
祝福他們離開這裡,有另一個天空!
加油!夥伴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tylove 的頭像
    bitylove

    ★雙寶飯~甜蜜‧幸福‧負擔‧牽掛★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