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痛到一定的程度時…就不會再痛了..........

也有人說…失望到不能再失望時…就剩下絕望了...........

那麼…當我只剩下絕望…當我痛到不能再痛了的時候..........

我應該很習慣了...我應該沒感覺了....

但為什麼…我還會哭?
為什麼…我還在流淚?
難道是因為這還不夠痛嗎?
難道是因為還不夠絕望嗎?

那麼怎樣才叫做『徹底絕望』?
那麼怎樣才叫做『痛徹心扉』?

我還承受得住『徹底絕望』和『痛徹心扉』嗎?

怎麼眼淚還是止不住…
怎麼眼淚還是一直流…
怎麼我還感受得到痛…

我不要…我好累…我想停止了…
就讓一切停止吧…
停止對你們的好…
停止對你們的付出…
停止對你們的愛…
停止一切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tylove 的頭像
    bitylove

    ★雙寶飯~甜蜜‧幸福‧負擔‧牽掛★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