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想以前大學的那四年生活…真的好快樂…
一輩子…最美…最快樂的回憶…
雖然沒有錢…雖然要拼命打工…
雖然很辛苦…但卻很充實…

那時候的自己…好容易滿足…
一點點小事就能讓自己好快樂…
快樂好久好久…

現在呢…
發現人真的很不懂得滿足…
擁有了一樣…就想擁有更多…
想擁有更多…就更不快樂…

就像我對我的寶貝們一樣…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成長…
看著他們慢慢的進步…
心裡就很充實的滿足著…
可是…愈是滿足…就愈想要更多…
因為我比誰都更清楚…
這群寶貝們…很棒…很厲害…
各有各的本領…各有各的本事…
只是他們笨笨的…認為自己做不到…

因為想要更多…所以要求更多…
但也因此…給了寶貝更多壓力…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去激發寶貝們的潛能…

我不知道寶貝們感受到了沒…
這一年以來…自己的改變…
但…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呢…哈…
我們家的寶貝…
未來一定能讓很多人刮目相看…
所以…我要他們努力…也要自己更努力…
因為…我期待看到寶貝們的成長…
哈…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像個媽媽一樣…

所以…加油吧…真的要加油…
未來還有好長的二年要走呢…
不管是現在的寶貝也好…
未來的寶貝也好…
我都要很努力、拼命的努力…

『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雖然,有時,這個收穫未必馬上就能獲得…
 但只要持續…一定能有豐碩的成果的…』
----------------------------------------------------------
(唉呀…我好像偏題了…)
(哈…管他的…這是我的世界咩…)
(誰管得著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