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耶~~~~
就在今天…就是今天…
6/13…
我終於把我50幾萬的助學貸款…還清了…

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
我告訴自己…這一年的目標…
就是要拼命的工作…努力的賺錢…
來把助學貸款還清!
我終於達成了!

這一年裡…不敢買東西…不敢買新衣服…
拼了命的省錢…就是為了還債…
終於…我達成我第一個目標了!
真的好感動…也很開心…
今天也把這份開心的心情與我的寶貝們分享!

想讓寶貝們知道…
媽咪雖然比寶貝們年紀大…
但也有自己的目標…
每天也是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努力著…

想讓寶貝們知道…
媽咪做得到…你們也可以!
這份努力與感動…
第一個想與寶貝們分享!
努力…真的會有收獲!

有時候…這個收獲…雖然很晚才會出現!
但是!
它一定會出現…
有時候…努力沒有收獲…
代表著…你還不夠努力…
就像媽咪…拼命的努力的工作…
接一大堆case…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
終於…如願以償…

寶貝們…你們也要加油!
媽咪希望有一天…
你們也能像今天的媽咪一樣…
把你們的成就、你們的快樂…
與媽咪分享!
讓媽咪為你們開心…
讓媽咪為你們驕傲…

哇~~~~~~~~~感覺真的很棒!
我真的…憑我自己的能力…
完成我人生的第一個目標了!
這種感覺…
這種充實感…
真的很棒!
多希望有更多人能分享我的喜悅!
更希望…寶貝們能感受到媽咪的開心…
更更希望…寶貝們能夠跟媽咪一樣…
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目標…
努力的拼一次…
真正的感受到媽咪這份充實感!
加油…寶貝們…
加油…小耳朵…
妳成功了…妳往前一步了…
妳憑自己的能力…創造出自己的未來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