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不是付出太多感情了?
在新興的時候…要分商業類和工管類的時候也是…
在育達的時候…要分課輔一和課輔二的時候也是…

每次的分班…
每次的分離…
總是自己一個人哭的要死…
自己一個人難過的半死…

再看看其他老師…
好像都沒關係…好像都很習慣了…

自己是不是投注太多感情了?
唉…看來…
真的要學冷血一點…
不然…每分開一次就哭一次…
我真的會崩潰的!

不過…班上的寶貝…果然是可愛的…
下午…芸、讌、君、婷寶貝們…
來找我半節課…
陪著我耍了一下白痴…
心情就感覺好多了!
謝謝你們喔…^^

不過…還是要罵一下芸寶貝…哈…
妳這個笨蛋…
都說不要讓班上太多寶貝知道我有網誌了…
妳竟然還在其他寶貝面前說…
該打…
來人啊~~把芸寶貝拖出去打三十大板…哇哈哈~~
(啊~~救命啊…媽咪我不敢了…)
(好吧…看著妳是可愛芸寶貝的份上…就饒了妳吧)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感謝寶貝們…
謝謝妳們讓我恢復一點活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