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的生命共同體…22班的老師…
哈哈…
為什麼是生命共同體呢…
因為我們真的是同病相憐…
剛好兩個新老師…新菜鳥…
一起努力…一起為了學生的事…在忙!

不過…再過不久…
因為他是課輔一的班導…
開學後…可能跟我不同的辦公室了吧…
又扯遠了…哈哈…

--------------------------------------------------------
再拉回來…
今天22班的老師…就跟我說…
我真的運氣很不好…
叫我去拜拜…
哈哈…!

真的嗎?
哈!在他們的眼中…好像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覺得…
當初高一的時候…我帶的21班…
是全資處科…問題最多的班級…
成績最爛…問題最多…
所以說我倒楣!

可是…說真的…
經過一年後…我可不這麼認為…
至少我們班的寶貝很棒…
不只成績慢慢的進步…
考進課輔一的人數…也是全資處科第二多的…
僅次於22班…
還滿驕傲的哩…哈哈…

第二…覺得我倒楣的…
則是分班的結果!
為什麼呢?
哈…記得暑輔第一天…分班名單出來的時候…
23、24的老師…都很緊張的問22班老師…
問什麼呢?
問他說…22班分出去的那些學生…好不好?乖不乖?
好不好帶?成績好不好?
只有我還開開心心的…迷迷糊糊的…
迎接暑輔…跟寶貝們見面的第一天…
(哈哈…好咩…我承認我笨…我承認我遲鈍咩…><)

結果…就聽到…22班的老師…
很鎮定的…很快樂的…很輕鬆的…
說一個讓23、24班導鬆了一口氣…
卻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答案…
他說..............
『放心!我們班有問題的學生…全都在阿桂班........』
『分到你們班的學生…都很乖…很好…』

瞬間…耳邊就聽到一陣歡呼…
不用懷疑…真的是歡呼!
只有我一個人…當場傻眼!
(啊~~~~~~~我的天堂~~~~~~~~~~)
(啊~~~不會吧…老天爺啊........)
(祢告訴我…這不是事實啊..........)
(我不相信…這一定是惡夢!.........)
(快醒來…快醒來............><)

所以…從此…
我就榮登…大家口中…最倒楣的老師!
唉…這個稱號,還真的不好聽哩!

不過…老實說…
暑輔第四天…倒不覺得有他講的那麼誇張…
可是厚…每天當我很開心的跟他說…
『不會啊…我覺得他們還不錯啊…』

就會馬上被潑了一盆冷水說…
『那是時機未到…他們還沒拿出真本事!』

啥!真本事?!
媽啊~~我該怎麼辦呢?
開始覺得自己未來二年的前途…一片黑暗啊!

我的教職生涯…又要再陷入危機了嗎?

耶蘇啊…三媽啊…
觀音啊…王爺啊…
所有綜合的神明啊…
別啊…千萬別讓他的話成真啊…
小女子…給祢瞌頭了咩…

啊~~~~啊~~~~~啊~~~~~~~~~~
(又在神經哀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