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我怎麼那麼衰?
真的是一年出一次車禍耶…
(老天爺…難道你是嫉妒我嗎?)
(因為我長得太漂亮了…太完美了…)
(所以天妒紅顏嗎?)
(唉…難道長得美也是一種錯誤嗎…@@)

是的…正如標題…我…我又出車禍了!
又被撞了…還是被一台BMW的車撞…
而且撞我的人…雖然無照駕駛…
但…卻是一個超級大美女耶…
(只比我差一點而已…哈哈)
哇塞…這輩子夢想有一台BMW的車…
結果沒想到…老天爺就讓我擁有了…
只是…那台BMW只撞了我一下…就又離我遠去了…
唉…殘念啊…><

不過…這次車禍…雖然還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情況也沒有前幾次樂觀…
足足在病床上躺了兩天不說…
回到家…也只能請假兩天在家…
因為不能走…><
還好…還好…還好…
原本以為我一輩子都不能走了…
(嗚…嚇死我了><)
(老天爺…你就算嫉妒我…)
(也不要讓我不能走啊…><)
(我還有大好的前程…啊……)

這幾天…真的多虧了阿尼吉…
如果沒有他…我想我不會康復的那麼快…
哇…好謝謝他喔…
更愛他了…
謝謝他這幾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就連要加班…
還要撥空送便當來給我吃…
感謝我好像豬喔…
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
我想…老天爺對我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嫉妒我長得美…
一天到晚讓我出車禍…
一天到晚搞一些難題…讓我煩惱…
一天到晚搞一些問題讓遇到…
讓人家覺得我真的是史上最最最倒楣的人…

不過…祂還是對我很好的…
至少…祂給了我一個完美情人--我的阿尼吉!
哈哈…
好吧…就看在祂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情人…
我就原諒祂吧…哈哈

不過…還是希望祂不要再嫉妒我了…
長的美…真的不是我的錯…哈哈哈…^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