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升上三年級了!
即將要面臨高中最大的考驗--統一入學測驗
因此,連帶著…身為他們的媽咪…
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今天開會時,看到主任說『提升班級讀書風氣』!
那一瞬間,頭腦的細胞瞬間瓦解!徹底崩潰!
因為,這正是我一直在努力的…
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到的!

下午,第一節難得空堂…
盲目的打開電腦,上網尋找,任何有關提昇讀書風氣的文章!
但得到的,都只是一堆狗屁的理論!

------------分隔線---------分隔線----------------

最近,我的精神壓力…幾乎已經到了臨界點了!
搞到最近腸胃嚴重不爽,每天用陣痛在向我抗議!

結婚的事…
  喜帖還沒找、還沒印!
  喜餅還沒找、還沒決定!
  餐廳還在難產中,找不到!
  蜜月旅行就更不用說了!
  別人結婚,老公是輕輕鬆鬆…
  我結婚,老公卻要一人當兩人用…
  有時,看著他辛苦的找旅行社、訂機票、看資訊…
  真的好心疼…
  也不免責怪自己真的是很過份…
  但卻怎麼也撥不出其他心思出來…

升學的事…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很想這麼想…
  但卻怎麼也無法說服自己撒手不管…
  嘴巴雖說不想管…卻仍然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只是,看著寶貝們的表現…
  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他們會進步、他們會知道、他們會努力…

程式比賽的事…
  那該死的臭兔兔,竟然給我出車禍…
  電話中,講得輕鬆,好像沒什麼…
  結果,看到他的時候,讓我難過到差點沒飆淚…
  這是什麼?怎麼會這麼嚴重?
  看著我的選手,雖然出車禍…
  卻仍拖著受傷的身體,到學校來…
  乖乖的去寫程式…
  心裡有無限的感動…也有無限的心疼…
  只能說…寶貝兔啊…麻煩你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啊!

反正,在我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今天,我在學校徹底崩潰了…
在意宜老師、還有秀鈴老師面前…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想,這是一個發洩吧…

也希望,今天發洩完…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該來的還是會來。
就算再怎麼難受,太陽一樣會升起…
【用最好的心,面對最壞的事】
我會努力,我相信…天公疼憨人…不是嗎。

謝謝今天所有安慰我的老師…
我會撐下去的!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