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許多人的支持與鼓勵…
雜草阿桂…又再度重生了!


看到寶貝的留言時…我知道我沒事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句…『寶貝加油!』
卻給我滿滿的鼓勵與支持!
她,就是我的神秘佳賓…佩君 


不知不覺…思緒又再度飄回n年前…
(n=多少?當然不能說囉。^^)
那個年少輕狂的高中歲月(唉…好像很遙遠的感覺…)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和妳熟稔了起來…
無論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了!
我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成了密不可分的好友…

妳的大而化之的個性…一直是我所崇拜的…
每次有什麼不公平的事…妳總是第一個發聲…
雖然常常會被妳的舉動嚇到…卻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這就是妳的可愛!

妳的善解人意…一直是我最大的支持…
多愁善感的我…心情的低落…妳總是最先發覺…
但…總是不需太多言語…
輕輕的…用一句話…帶過…
也輕輕的…把我的難過心情…一併帶走!
這就是妳的神奇!

只是…我們的友情…不免也因為畢業、讀書、工作…而漸漸失去了消息…
當然…問題並不在妳!
而是在我這個笨蛋的死個性上…
因為生性孤僻…不愛主動聯絡…又愛搞失蹤…
害得我差點就真的失去了妳這個朋友…

還好…我是幸運的…老天是眷顧我的…
我們的友情不但沒有失溫…反而發展出另一種神奇的模式…
不需太多言語…不需太常聯絡…
但彼此間…只要一句話…一個關心…
對方就馬上能感受到…


所以…我很感謝…也很滿足…
雖然,走到目前為止…這條人生的路上…
我們兩個常常跌倒…也常常受傷…
也常常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連續劇劇情…
但一路走來…值得慶幸的是…
彼此仍然能互相影響…互相打氣…
至少…這一點…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滿足…我不應該再抱怨了…
畢竟…老天真的待我不薄…


君…雖然…我們都很辛苦…
但我們卻都很堅強…
而我也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幸運…
『絕不輕易向命運低頭的人,就會成功!』


君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吧!

打敗命運這個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