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來訊,忍不住抱怨我的blog又空虛了起來…
他說…好不容易可以從blog中得知我的近況…
誰知我又偷懶了~~

說真的,真的挺對不起這些朋友們…
曾幾何時,要得知我的消息…
竟然不是從見面、也不是從電話…
連現在最熱門的msn、即時通都找不到…
只能從一個單純記錄心情的個人網誌中…找到一點消息

要說我真的太忙?還是我真的太懶?
我想,兩者都有。
而後者所佔的因素,最大吧!

這個blog,好像是屬於我的心靈世界!
當心裡的能量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
這裡就是我舒發的地方…

沒有常常更新,不是生活平淡無奇…
而是充滿許多喜怒哀樂…
只是,倔強的我…
總是希望讓人看到樂觀的一面!
希望能將快樂、幸福感染每一個來這裡的人…
而不是感受到我的難過!

所以,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在鮮少聯絡的時刻,你們的心裡還能記得我…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我很滿足現在的日子!

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個豪門的少奶奶!
因為我有著許多人夢想的生活…
有疼我的公婆
有愛我的老公
有溫暖的小窩
有舒適的小車
還有一隻笨笨傻傻又可愛的狗狗-妹妹
我比任何人都感到滿意!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答應你們,我會常常上來更新!
有空,也會常常跟你們聯絡…
謝謝你們,在我『失蹤』時,依然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