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件禮服的秘密】
打從開始預告時,就一直很想看!
原因無它,因為禮服一直是許多人幸福的夢想~~
又加上,中國人傳統習俗中…
伴娘不得當超過3次!
所以也讓笨桂對這部電影,非常的有興趣!

今天,總算有機會看了…
老實說,很失望的說!
因為有點看不懂,片中充斥著美式幽默…
(但笨桂不是美國人,所以不懂)
整部片中,一直沒有交待清楚…
為什麼女主角會瘋狂愛上當伴娘?

不過,雖然不好看…
但當看到女主角的妹妹搶了女主角心儀的男人時…
還是忍不住…生氣+辱罵了起來…
(笨桂還是學不會有氣質啊…@@)

除此之外,在片中…笨桂還是不改常態的…又再度流眼淚…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哭…)
哭泣的原因,就只是一段話…

當女主角告訴妹妹說…照顧妹妹是姐姐的義務時…
妹妹的回答是…
『不,那不是你必須要做的!』
『如果你正常的關心、照顧我,你就只是姐姐而已』
『一直以來你都為別人而活…』
『你該多想想自己,為自己…』

這段話,深深的震驚了我!
從小,媽媽就教育著我…
身為大姐要有大姐的風範,要成為弟妹的榜樣!
要禮讓弟妹,要照顧弟妹!
長大後,當家中出現債務危機時…
我更以此為目標…
告訴自己,要負起當大姐的責任…
照顧弟妹…讓他們無憂無慮…
給他們最好的生活…
而現在,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也能理解,為什麼當初笨老公會一直反對我為家裡做太多了…

27件禮服的秘密…
雖然它不如我期望中的好看…
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搞不好也會像笨桂一樣,忽然間,恍然大悟呢!

也證明了,笨桂的眼淚沒有白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