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一直說我很小氣!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自己的死個性!
說是小氣,不如是說太過堅持!

我的朋友不多,但一定都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因此,我會希望大家彼此之間互相尊重!
有什麼事就說,不要隱瞞或怕對方生氣!

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件事…
過程就不囉嗦了…
總之,就是那位朋友早已決定了某些事…
但卻沒告訴我!
而在我一切都計劃準備好了…
卻忽然間其他人口中得知他所決定的事…
讓我們所有的計劃完全泡湯!

這整件事,也許不能怪他…畢竟這也不是他所能決定的!
但我care的是…為什麼要讓從其他人口中得知?
為什麼他不打電話告訴我?

老公說,因為他怕我會難過…
但事實上是,這樣的結果,讓我更難過…
而且心中的結…反而更解不開!

這就是我的死個性,拗起來,誰也沒辦法改變!
一直到現在…
我已經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面對他…
我還在調適!
但很難調適!

我不是小氣,我要是一份在乎!
我不是小氣,我只是太過在乎!
我不是小氣,我只是希望得到一些安慰!
我不是小氣............
我只是..........真的很難過!

所以,再給我一點時間…
也許等我有一天想通了,我們能再恢復像以前的情誼...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