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說…你又住院了!
而且這次連醫生都說情況不樂觀。
一年前的腫瘤沒有放過你,而且這次更多、更大顆。
每次接到媽的電話…聽到你的情況。
眼淚總是不爭氣的流…

你說…我是妳最疼的孫女
我說…你說我最愛的爺爺!
你說…想看我穿婚紗。
我說…我還想要生很多曾孫給你抱!

希望老天能夠多給我陪你的時間…
希望老天能夠讓你化險為夷…

************************
家裡的5個小孩,跟爺爺、奶奶的感情都很好!
尤其是我,雖然身為長女,可是卻很幸福的得到爺爺的疼愛。
因為爸爸常常出海補魚不在家…
爺爺就像是我們的爸爸一樣…照顧著我們。
每當媽媽要打我的時候…爺爺是我最可靠的避風港!

奶奶較為內向,不善表達…
但印象中,總常常看到奶奶慈祥的笑容…
她總是會摸摸我的頭,說好乖好乖!

爺爺受的是日本教育,是個標準的大男人…奶奶則是小女人…
以前總覺得奶奶愛爺爺比較多…
直到奶奶去世之後…夜裡看到爺爺一邊擦著奶奶的照片,一邊哭…
說著他的感情…難過的問奶奶怎麼捨得…
我才知道爺爺對奶奶的愛!

幸好,我們家的小小妹出生…因為她,才讓爺爺走出失去奶奶的痛苦!
我想,小妹應該是奶奶派來陪爺爺的小天使吧。^^

雖然,爺爺很愛唸…
雖然,爺爺有時很固執…
但是,他是我們家的寶貝…
所以,可惡的病魔,快給我滾開!不要來騷擾我爺爺!
他是好人,他是天使!不准傷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