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到今天…
總統選舉的事…吵的沸沸洋洋的…
尤其以今天晚上最為精典!
連坐在電視機前的我… 都能感受到選民的那股power!

但…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
不是候選人的政見…也不是他們有沒有綠卡的問題!
而且,這些競選廣告背後的創意!
我只能說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有好幾支廣告,讓坐在電視機前,大口吃著餅乾的我…
都忍不住停下嘴巴,差點眼淚就奪眶!
真的是非常感動!

不過從這次的總統選舉中…
我想,我們也看到了台灣人的另一種團結!
難怪,美國等國家會那麼注重台灣!
因為台灣的民主與團結,真的是全世界第一。

不管怎樣,你愛「一路長昌」也好?!
你想「馬‧上!就會好」也好?!
希望明天的選舉落幕後,大家都能理性的看待結果!

也更希望不管誰當總統…
能讓台灣人賺錢、帶著台灣走進全世界的…
就是一位好總統

加油!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